Monday, July 04, 2011

我的妈眯.....

忽然间,有种很想念妈咪的感觉.......
想念妈咪是我每天必须做的其中一件事,
因为每当睡醒一起床,第一件事情我就会和妈妈通电,而且一天还好几次的。
每次通电前我都会想想要怎么逗正在做工的妈咪开心。

可是例外的这次想念的感觉特别怪....
酸酸的感觉带点心痛,好不喜欢=(
因为妈咪她即将去动手术了...

我好舍不得,我好舍不得让妈妈一个人进去手术室,
从小到大妈咪没离开过我们四个小孩....
除了出外旅行,而且他还是去年才开始出国旅行,
可说是她人生刚开始享福的时候,
每次她去旅游我都是一样很舍不得,
因为没得听到她声音,没人和我聊天,
没人听我诉苦,没人和我分享,
虽然是短短的一个星期,毕竟已经习惯了=)

妈咪她除了在家任职一位好妈咪之外,
她也是我们的知心好友,
我们无所不谈,什么都可以说,
不是我自夸,好多人都好羡慕我们的哦... :-P♥ 

无论以前的生活多困苦,
亲戚朋友再怎么看不起,或是和爸爸怎么大吵大闹,妈妈都没丢下我们不理....
我的妈眯的确是个非常非常伟大的妈咪
相信天下的妈妈都一样。

在她心里,除了我们四个瓜,还是我们四个,到现在,如此一样....
妈妈对我们的爱由以前到现在都没变过,虽然我们都长的那么大了。
这个时候的她,还是一样以前,什么都给我们几个排在第一...

妈咪她是个很怕痛的人...
虽然说她都有那么大的勇气把我们四个生下,
怎么没勇气动手术呢?!才短短那几个小时....

说实话那种感觉和生宝宝不一样...
虽然是说‘生宝宝就好像去地府走一圈’
人的心态:生宝宝事件喜事,
动手术好像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这都是自然反应......

唉~到现在她还是装得自己很坚强,什么都不怕,
可是,妈妈啊!!我是你女儿呢,
虽然当你女儿22年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。
难道你骗的倒我吗?=(
现在的您,只不过不想让我们担心...

妈咪您要加油,,您要坚强,
您还要看我这唯一的宝贝女儿出嫁的呢,您还要给我照顾我宝宝的呢....
这都是今天下午我对她说的话.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♥我爱您妈咪.....
妈咪和宝贝小儿子“阿赖”妈咪喜欢这样称呼三哥....
注明:阿赖的意思代表小的....
喜欢作弄妈咪,“赖仔赖心肝”您最疼爱的..=)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